关于吴仲华学院本科生“吴仲华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于吴仲华学院本科生“吴仲华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关于组织评选吴仲华学院本科生“吴仲华奖学金”通知》和吴仲华学院本科生“吴仲华奖学金”答辩面试通知相关要求和选拔流程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吴仲华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同学们报名审批材料的严格审核综合面试确定吴仲华学院2017本科生各等级“吴仲华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现公布如下:

一等奖学金:王一峰,奖金额度8000/人。

二等奖学金:杜佳蔚,王诗淳,奖金额度6000/人。

三等奖学金:刘亚琴,薛凯丽,张一丰,奖金额度4000/人。

录取规则由吴仲华学院评定委员(不少于7人)单独对学生组织面试进行综合考察,主要考察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对吴仲华学院的贡献综合学生的面试PPT展示情况回答问题情况,由吴仲华学院评定委员投票评选,按照票数由高到低依次选择各等级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超过半数(含)的委员同意则原则上通过。

此名单为“吴仲华奖学金”各等级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期为20201231202118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吴仲华学院”评定委员会反映。

吴仲华学院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