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吴仲华学院2018级本科班“校内导师”双向选择结果的通知

吴仲华学院各位导师及本科班同学 :

       根据 《吴仲华学院本科班导师双向选择办法》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吴仲华学院本科班导师的选择采用“双向选择制”,导师和学生双方自愿选择,保证导师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学生,学生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导师。 基于以上原则, 吴仲华学院开展了2018级本科班“校内导师 ”的互选工作 ,学院制定了如下分配原则:

     (1)每位导师至多指导三名学生;

     (2)每位学生至多选报三位志愿导师,申报时按第一到第三志愿排序;

     (3)若第一志愿导师报名人数超额,则由导师挑选学生,超额学生将调剂至第二志愿,以此类推。若学生未被导师(第一次填报志愿)选择,给予第二次填报志愿的机会 ;

     (4)按照原则(3)依然无法确定导师的学生,由学院直接分配。

      通过对各位同学申报情况的统计, 并依据上述分配原则, 确定了 2018级吴仲华学院本科班学生“校内导师 ”双向选择名单,现将结果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吴仲华学院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