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仲华学院”召开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

5月28日上午,“吴仲华学院”召开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万里,院长杜小泽,副院长、吴仲华学院副院长沈国清受邀出席,与吴仲华学院导师张宇宁、吴仲华1701班班主任许诚、1801班班主任高淑蓉等学院相关教师一同探讨学院高质量发展规划。座谈会由学院院长王晓东主持。

e458cc5d039e4683a6bd2746129b07f3.jpg

首先,吴仲华学院院长王晓东对吴仲华学院2018-2019年度工作情况做了全面介绍,自吴仲华学院成立以来,学院一致重视培养学院学生创新发展的能力,探索具有华北电力大学办学特色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未来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的杰出人才,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不错的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解决。召开本次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目的在于不断完善学院相关制度建设的短板和不足,力争早日将吴仲华学院办成响彻国际的教育品牌。

949c86e9bc1041bba3fa16048c6b5e0d.jpg

座谈会上,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万里,院长杜小泽对吴仲华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以后的发展以及保研问题提出进一步建议。

座谈会最后,王晓东院长代表学院再次感谢能动学院对“吴仲华学院”建设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坚信在吴仲华学院全体导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吴仲华学院必会越办越好,在“双一流”高校的建设步伐下,培养出适应于国家发展需要的新一代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