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吴仲华学院2017 级学生双向选择校外导师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成立华北电力大学吴仲华学院的通知》(华电校人〔2018〕26 号)文件精神,华北电力大学吴仲华学院于2018 年9 月28 日成立,致力于改革和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落实“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要求,探索“双一流”本科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

吴仲华学院办学特色之一是为本科班每名学生配备“1+1”双导师,其中我校教师为“第一导师”,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师为“第二导师”。为进一步落实和发挥导师制的作用,现向各位2017级吴仲华学院学生发布双向选择校外导师的通知。

2017 级吴仲华学院每位学生需填写《华北电力大学“吴仲华学院”导师双向选择分配表》(见附件1),双向选择办法细则具体见《吴仲华学院本科班导师双向选择办法》,导师简介具体见《华北电力大学吴仲华学院校外导师简介》。导师双向选择分配表于2019 年12 月5 日前交至吴仲华学院。



吴仲华学院

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

201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