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 刘雅雯

刘雅雯简历


个人简介

刘雅雯20016月出生,华北电力大学吴仲华学院2019级本科

联系方式:Email819043365@qq.com 手机:185-6315-0677

教育背景

2019/09-至今华北电力大学能动学院本科

学生工作

2019/09-2020/08,华北电力大学,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宣传中心

获奖情况

2017/01威海市第二中学在威海二中语文听写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7/11威海市第二中学在威海二中第三届艺体节书法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8/02威海市第二中学在威海二中英语书写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8/09威海市第二中学在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获得市级一等奖。

2019/11华北电力大学在华电英语文化节写作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2020/09,华北电力大学,能动专业2019-2020学年一等奖学金。

2020/09,华北电力大学,2019-2020学年校级三好学生

个人评价

本人热情乐观,闲暇时间喜欢唱歌读书放松身心,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除此之外,我作为部员在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宣传中心工作了一年的时间,在此期间,我学习了相关软件的使用方法,在做推送、摄影等方面也略有涉及,同时很好的完成部门的各项任务,协助筹办学校大型文艺表演活动,丰富了自己,掌握了更多技能,同时也丰富了人际关系。

在学生活中,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并向他学习,并且一起探讨问题,一起分享成果,共同进步和提高。在对事情的看法上,能够对事物有自己清晰的认识,有自己的想法,并且懂得表达和证明自己,具备较强独立思考能力。同时,我对理科的学习十分感兴趣,希望可以在未来的时间里参与一些科研活动,努力深造,提升自己,努力向着成为创新型人才的方向努力,争取可以为国家社会能源电力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