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 李中昊

简历

李中昊 简历

89e53d10dbdd4fdc83ecf92cdedf9668.png


个人简介

姓名:李中昊性别:男出生年月:200142,华北电力大学

吴仲华学院2019级本科

联系方式:Email1448738391@qq.com 手机:15232999977

教育背景

2019/09-至今华北电力大学能动学院,本科

学生工作

2019.9.1-2020.9.1 能动1903班班长

2020.9.1至今 校团委实践部办公中心主任

获奖情况

201811 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 奖项: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天津市一等奖

20183 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 奖项:校级三好学生

20205 华北电力大学能动学院 奖项:校级优秀团干部

个人评价

本人在高中时期就对数理化抱有浓厚的兴趣,在班级中理科成绩名列前茅,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学科竞赛,来到华北电力大学能源动力专业,我对本专业也保持着一颗向往科学的心,渴望自己能在能源领域有所建树。

在大一学习中,本人始终对所修课程保持一丝不苟的态度,坚持按照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无任何挂科记录。学而知不足是我学习的动力,除了必修课外,我还选修了学校开设的CAD课程和SolidWorks课程,并自学了OfficePrPs等软件。除理论学习外,我还对实验课程也抱有浓厚的兴趣,在上学期的实验课程中,我积极思考,勤奋动手。

学习之余,还曾担任班长一职,坚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与社交活动。在思想行为方面,我作风优良、待人诚恳,能较好处理人际关际,处事冷静稳健,能合理地统筹安排生活中的事务。

作为一名大二学生,我虽然年轻,年轻也许意味着欠缺经验,但是年轻也意味着热情和活力,我自信能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克服各种困难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我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在吴仲华学院发现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