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仲华1701班薛凯丽同学获得校长奖学金

吴仲华1701班薛凯丽同学获得校长奖学金

吴仲华1701班薛凯丽同学在华北电力大学2019-2020学年度学生评优表彰大会上获得了校长奖学金荣誉。薛凯丽同学大一期间,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了多项科技竞赛,节能减排、挑战杯、互联网+、大创活动同时积极参与党团活动,热爱公益,投身志愿活动,成为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最终我以第一名的综合成绩入选吴仲华班。

大二,薛凯丽同学作为队长参加了第十二届节能减排大赛。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文献阅读,绘图,数据分析,实验台设计、搭建,在导师的悉心指导和不断鼓励下,一步步扎实地掌握了科研必备的技能,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深入思考,获得启发。经过365个日夜的积累和沉淀,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

大三,薛凯丽同学作为独立负责人申请的大创项目顺利结题,荣获国家级优秀,还入选了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品,获得了优秀创新创业展品奖。大学期间,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6项,省市级1项,校级7项。同时,还参与了能动学院陈海平教授课题组的相关科研工作,作为第二作者在SCI一区TOP期刊发表2篇论文。

2020年10月获得在华北电力大学攻读直博的资格,在未来的生活中,将继续与华北电力大学吴仲华学院一起,能源领域的发展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