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吴仲华学院面试顺利结束

9月13日在吴仲华学院主楼G顺利召开,面试共分为四组,第一组面试专家为张乃强、陈海平、周乐平、周国兵、孔艳强;第二组面试专家为刘宗德、王晓东、张永生、段立强、刘国华;第三组面试专家为徐鸿、张宇宁、王晓东(小)、翟融融、许诚;第四组面试专家为张锴、沈国清、魏高升、巨星、谢剑。

面试流程包括两个环节,第一环节:PPT自我展示,通过PPT考察学生的总结能力、演讲能力、对未来科学家的理解和人生规划等。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展示自我;第二环节:回答学生选拔委员会提出的问题,问题包括两方面内容:大一主干课程基础知识的考查和创新能力考查,该环节重点考察学生基础理论课程的掌握程度、知识面的宽度、对科研的兴趣和好奇心、利用基础理论和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独立思考的能力、应变能力和创新能力等。



2019级吴仲华学院面试顺利结束,期待更多的同学加入吴仲华学院这个大家庭。